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与省图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3邱天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5月是湖北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为切实加强党员廉政教育,5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联合湖北省图书馆第八党支部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传播中心支部书记刘毅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重温了《条例》的修订历程,了解了《条例》的基本架构,重点解读了《条例》的八大亮点、修改要点和18条高压线,特别强调了新《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特点,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政风肃纪的信念。省图第八支部书记王锦东作题为《党风党纪要遵守》党课报告,介绍了党的廉洁纪律、政治纪律,强调遵守党纪国法要从工作和生活点滴做起。两个党课报告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纪律规矩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会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宣传片。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省图的廉政书画展和廉政文化图书馆。

 

刘毅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