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26来源:放大 缩小

       经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批准,725日,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三支部书记刘芬主持。

       刘芬首先代表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三年来,三支部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报告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以思想建设为先导,加强学习教育;以组织建设为根本,夯实党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升品质修养;以纪律建设为聚焦,筑牢防腐底线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支委会的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杜永成、陈浩、唐薇佳(以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对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上一届支委会全体委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将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等分院中心工作。二是要加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善于思考总结,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三是要自觉对标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初心和使命,踏实开展工作,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升,在思路上有新方向,在状态上有新风尚。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