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31刘佳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26日,区域及产业情报祖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委员江洪、李珑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茂主持。 

  叶茂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支部工作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支委履职情况。区域及产业情报党支部在本届支委的带领下,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开展了会前一测不忘初心,寻访武汉抗战遗迹等各类特色活动,充分发挥“红旗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他也分析了本届支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届支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全体表决通过。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委员。 

支部换届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