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科苑工作站为革命老军人庆祝特殊的生日

发表日期:2019-08-05来源:放大 缩小

       依照武汉分院相关工作部署,81日上午,茶港社区和科苑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们还有几位小嘉宾们为李兰成和张甦两位军人老夫妇庆祝一个特别的生日,中科实业公司总经理马孝钢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慰问两位抗战老兵。

       工作人员给两位老人赠送了精心装裱的“寿”字字画后,由社区的小朋友们轮流送给老人家一个在家练习已久的节目,萌萌的小女孩一曲歌舞、小男孩的竖笛“生日快乐”,还有一位男孩代表少先队向老人行队礼并送上生日祝福,逗得两位老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老人家还对孩子们竖起大拇指,教导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虽然李兰成老人家因腿脚不便,不能起身,大家在点燃小焰火后,将大蛋糕抬到他面前,由他和老伴亲自切开生日蛋糕,并与大家分享祝福。虽然儿孙不在身边,但我们拍到的照片里,老人看着身边可爱的小女孩吃蛋糕的样子,眼里流露出的眼神,让我们也感受到了

       为了这个特殊的节日,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准备了很久,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李兰成老人今年93高龄,张甦老人今年85高龄,是整个社区数的出来的革命老前辈。两位老人都是13岁就参军抗战,李兰成老人的左腿曾被日本人的子弹打伤,至今留有疾患,像这样的伤,在老人家身上不止一处,从抗击日本人,到抗美援朝战争,两位老人参与的战争,已经不能详尽数出。社区工作人员担心他们子女不在身边,倍感寂寞,特殊的节日对于他们意义重大,于是早已计划了这次的生日活动,让两位老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让他们感到我们从未忘记他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