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21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江洪主持会议。 

  正式会议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听取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四届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和正式会议议程。 

  会上,听取了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及资产财务报告。业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慧婧从使命定位、发展目标、主攻方向与重大任务、新兴前沿方向和未来技术、体制机制改革与实施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会上及会后,广泛征求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武汉文献中心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心党委和武汉分院工会的领导下,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