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25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5月23日,精密测量院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对标使命定位 明确努力方向”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洪成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熊小敏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关于《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重要文章,并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精密测量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实施方案2022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明晰了新时期基础研究的使命定位和当前的主要任务。与会党员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把“基础研究十条”相关重点任务落实融入到岗位工作中去。

  会上,支撑保障处和纪监审办党员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近期开展的实验大楼修缮项目管理跟踪审计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努力在结合使命抓学习上见成效,使学习研讨成为深化认识、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