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主题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表日期:2024-03-11来源:园妇工委 江珊放大 缩小

正是三月春光美,春水初生,春林初盛。3月8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妇女工作委员会在磨山园区组织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主题活动。

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妇工委精心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园妇工委主任陈敏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妇工委在园党委的指导下始终努力为每位姐妹的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搭建平台和创造机会,希望大家都成为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新时代女性代表。在“花园读书会”环节,大家品好书、赏佳文、谈感悟,仿佛甘露沁心,耐人寻味。禹丝思、田秋香、陈美艳、李文洋、陈艳、罗巧芳、王淑慧、谢娟等八位女职工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以及读书方法,她们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如沐春风。随后的春日游园活动中,大家走进大自然,在风景如画的磨山园区游览。在昆虫馆中,大家零距离接触了猫头鹰蝴蝶、比胳膊还长的竹节虫以及酷似面具的人面蝽,感慨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新优化建成的水生植物景观温室中,大家共同探索了五大洲的奇特水生植物,不仅收获了科学知识,也提升了科学素养。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本次妇女节主题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的身心,让大家领略到文化和艺术的独特魅力,也让各位女职工们慢下脚步,欣赏美景,享受生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但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风采,为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合影

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

考察昆虫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