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26来源:放大 缩小

319日,武汉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班小泉主持。

会上,班小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202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侯建国院长调研武汉分院重要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进行研讨,从党建、人事人才、财务管理和研究生思政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积极主动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领导调研武汉分院宣贯督导工作精神,从思想上根本转变,知重负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将院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落地,确保实效,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