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攻关2024”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28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7日,武汉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攻关2024”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分院机关党委的部署,机关二支部支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向支部党员分享了“党员不得信教”的自主学习材料。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讨论了支部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随后,参会党员围绕贯彻落实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结合科技创新、监督审计、综合协调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积极主动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支部党员要切实增强党建与科研管理的深度融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核心任务中来。要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把党中央、院党组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院领导调研武汉分院宣贯督导工作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了作为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的理想信念,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狠抓落实,扎实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