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表日期:2019-02-01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分院领导带队,同组织人事处同志一起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户家中,分院领导代表分院分党组向老同志们拜年,将慰问金递到老同志手中,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分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报告了武汉分院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率先行动”计划为统领开展的各项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武汉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武汉分院将秉承精准服务工作理念,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武汉分院所取得的新成就,感谢分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多关注科学院的发展,支持年青人的工作,注意自我保健身体,享受这美好的老年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