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531,武汉分院在青山江滩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宣布活动开始,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致辞,院属在汉各单位工会工作分管领导、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携手军运 共护长江”为主题,分为广播体操展示和健步行两个环节。在广播操展示阶段,各单位代表近200人齐做广播操,大家服装统一、精神饱满,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动作娴熟到位、整齐划一,展现了科苑人昂扬的精神面貌。随后的健步行环节,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沿着江滩绿道健步前行。沿途江风清凉、草木芬芳,有的职工驻足留影、有的相互交流、有的参与途中“趣味问答”,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又增长了知识。 

 此次活动由武汉分院主办,水生所承办。活动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既丰富了武汉分院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又展示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广播体操展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