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教育基地传达学习全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

发表日期:2019-06-11来源:教育处放大 缩小

      20196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了524日全院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武汉教育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蔡长塔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地区各培养单位全体教育干部及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武汉分院教育处处长、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杜永成主持。

      会上,蔡长塔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全院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关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杜永成传达了副院长、党组成员,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在全院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书面讲话的主要内容;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会议精神的体会,并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导师队伍建设、教育工作者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讨论。

      蔡长塔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培养单位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培养单位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进立德树人这项根本任务。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