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到访武汉分院

发表日期:2019-06-11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为推动市院新一轮全面科技合作,611日,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率市招商服务中心、市校合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来访到武汉分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接待了陈少敏一行,科技处、湖北育成中心、中科育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少敏高度评价了武汉分院长久以来对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表示,近年来武汉分院组织协调多个中科院科研院所在黄冈开展了富有成效的科技合作,一批产业化项目落地实施,对黄冈市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她希望,武汉分院在新时期继续强化对黄冈市的科技支持,继续深化双方的全面科技合作。

袁志明对陈少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回顾总结了武汉分院与黄冈市的科技合作历程,他指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武汉分院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合作模式,运用好政策、财政、科技、金融等创新要素资源,落实好平台建设、项目实施和人才支撑等具体工作,发挥好育成中心、育成公司等服务主体的作用,把黄冈市和武汉分院的科技合作抓实抓牢、抓出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