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9-06-13来源: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放大 缩小

612日,新一届武汉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蔡长塔主持会议。

会上,蔡长塔传达了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通报了中科院党组2019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蔡长塔指出,分院机关党委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按照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分院机关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以处级以上干部和青年干部为重点对象,以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为主要载体,抓严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热情的激发,促进分院机关服务系统单位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分院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