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加强武汉地区主题教育工作指导

发表日期:2019-06-20来源: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放大 缩小

       618日上午,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会。第十二指导组成员、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汪大国主持。

       第十二指导组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要求,并对研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再一次对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要求各单位规定动作覆盖到位,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会议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制定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汪大国指出,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成立各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党委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主题教育工作职责。各党办主任要聚集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工作安排的制定工作,将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细化分解到每个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17日下午,第十二指导组召开组内会议,就指导组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619日上午,指导组集中就院属在汉各单位报送的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认真审阅修改和反馈,确保被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做实做透,落到实处。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