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技术合同培训进所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21来源: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成果转化法》,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有效落实技术市场的优惠政策,6月21日,中科院武汉分院技术合同登记站举办技术合同培训进所活动,邀请武汉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杜星球主任一行到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开展技术合同税收优惠政策专题讲座,杜星球详细解读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免征增值税、提取技术交易奖酬金、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介绍了技术合同的分类、签订技术合同注意事项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具体规则与流程等,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

       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武汉岩土力学所相关科研人员、技术合同登记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过此次培训,研究所加强了对技术合同减免税等优惠政策的了解,熟悉了技术合同减免税办事流程,提升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利于促进研究所成果转化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