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日期:2019-07-18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院属在汉各单位科学传播工作的组织管理,深入贯彻院科学传播工作新思路、新要求,提高各单位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能力,为全院改革创新发展保持良好的舆论氛围,717日下午,武汉分院举办了2019年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培训交流会。

会议邀请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财经研究院总监、高级编辑陈志远主任作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20多年从业经历,重点探讨了应对策略,讲解了相关工作的原则与方法。

武汉分院综合处处长韩轶传达了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关于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科学传播相关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武汉分院科学传播相关工作特点,围绕中科院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四个意识”的认知,高度重视科学传播相关专项工作,严格按照中科院科学传播局相关文件要求,不断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落实中科院关于科学传播工作的决策部署,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院属在汉各单位信息宣传部门负责人、信息宣传员、科普工作宣传员、党建工作宣传员、分院机关各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培训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