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基建项目建设暑期顺利推进

发表日期:2019-08-20来源:基建处放大 缩小

       815日,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带领分院基建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冒酷暑到分院修缮和新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慰问项目施工管理人员,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袁志明一行在老年活动中心改造项目工地了解了桩基础施工情况、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文明管理等相关事宜,要求活动中心应充分考虑老年群体的使用需求,在细节上突出人性化设计,满足老年群体使用需求。在“十二五”项目及幼儿园重建项目工地,袁志明听取了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楼宇内外情况,对其设计风格、建筑布局、装修质量、整体效果表示肯定。

       结合武汉分院正在认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袁志明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整体要求,认真抓好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做到精益求精抓质量、小心谨慎管安全、科学规划保进度,确保各个项目按照计划圆满收官,为园区各单位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更好的后勤支撑保障。

老年活动中心改造项目现场

“十二五”项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