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2019-09-25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颂辉煌。923日,武汉分院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院属在汉各单位近3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演出。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为活动致辞,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院属在汉各单位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广大离退休干部到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中,各单位老同志回望了共和国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颂扬了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成就,大家牢记《中国梦》,用翩翩舞姿歌颂《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万岁》,祝愿祖国《走向复兴》。他们载歌载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挥舞国旗,饱含深情地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悠扬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为了取得更好的舞台效果,各单位组织老同志精心挑选节目、反复排练、精益求精。整场演出充满感情、热情高涨,抒发了武汉分院老同志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附近居民和有关单位离退休职工组团前来观看,充分展示了武汉分院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满溢的爱国情怀。

袁志明致辞

武汉分院机关

武汉岩土所

武汉物数所

武汉病毒所

测地所

水生所

武汉植物园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