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涛调研武汉分院

发表日期:2019-11-28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为落实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调研武汉分院指示精神,推动中科院东湖科学中心建设,1126日,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涛一行赴武汉分院调研座谈。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接待徐涛一行。

       会上,武汉分院科技处汇报了中科院东湖科学中心建设方案。武汉市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相关部门就方案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李海波指出,谋划建设中科院东湖科学中心,支撑武汉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是武汉分院落实中科院党组和湖北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武汉分院将加强与武汉市科技局和东湖高新区的对接,合力推动东湖科学中心落地。

       徐涛表示,武汉分院主动谋划建设中科院东湖科学中心,与湖北省、武汉市科技战略规划目标一致,对武汉分院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优势支撑武汉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表示感谢。武汉市科技局将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与武汉分院共同务实推动中科院东湖科学中心谋划建设工作。

       武汉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创新平台处以及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和未来办有关同志,武汉分院综合处、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