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新材料与智能制造成果转化签约专场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12-02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11月29日,武汉市第九批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经开区专场签约活动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彭浩,武汉市科技局局长李记泽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新材料、智能制造领域,现场“智能微胶囊”等7个项目进行了路演,“用于癌症诊断的纳米材料产业化”等21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超过12亿元,来自中科院金属所等28家科研院所150余项最新成果现场发布。 

  袁志明在讲话中指出,中科院武汉分院长期坚持并重视与武汉市的科技合作,为武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今年3月,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签订了《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化合作协议》,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武汉分院将以中科院优质科技资源为依托,聚集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化,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新模式,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建设,以高质量科技供给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联合举办了4场中科院成果转化签约大型专场活动,组织16家中科院研究所30余名专家现场发布成果800余项,路演项目31个,签约金额超45亿元,吸引武汉市近400家企业参加,有力推动了中科院科技资源服务武汉的创新发展。 

袁志明讲话

项目签约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