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

发表日期:2020-12-22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1日,武汉分院召开分院机关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武汉中科实业公司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武汉分院机关全体职工从疫情防控、组织建设、科技合作、科技扶贫、园区建设、科教融合、综合支撑管理、科学传播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剖析了存在的不足,规划了2021年思路与计划。按照年度考核要求,会议组织对中层干部和普通工作人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考核测评。

  蔡长塔表示,分院机关队伍在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表现出四“高”,即政治高度自觉,工作高度敬业,团队高效运转,能力水平不断提高,体现了模范机关创建的效果。

  李海波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汉分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省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定位和职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扎实推动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全年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李海波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院属在汉各单位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重大贡献。

  袁志明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袁志明指出,2020年武汉分院紧密结合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坚持“三个面向”,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并与湖北省签订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袁志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分院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从以下方面思考和改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新一轮省院合作机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有力支撑服务“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推进;二是希望全体职工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着力增强战略思维和全局视野,提升谋发展、促发展的本领和能力;三是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按照院党组赋予武汉分院的分工职责,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总结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