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教育基地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表日期:2020-12-3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9日晚,由武汉教育基地主办、武汉分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歌舞绘青春,展望新宏图”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武汉教育基地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武汉分院教育处处长、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杜永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生部主任赵亮,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生处副处长蔡怡春出席本次联欢晚会。

  晚会开始前,杜永成发表致辞,向在场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来年顺顺利利,万事如意。小洪山青舞团以一支《Silver City》的开场街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水生所的同学献上独唱《给自己的情书》并带来《研究生时代》表演,歌莺舞燕;两支风格迥异的中国舞《惊鸿舞》《燕无歌》由武汉病毒所同学演绎,婀娜多姿;武汉岩土所同学带来的《R&S》舞曲串烧,俏皮可爱;有趣的创意舞蹈《Cups》由精密测量院同学表演,活泼灵动;最后是武汉植物园同学带来古色古香的国风扇子舞《将进酒》,形舒意广。精美绝伦的表演和动感激情的舞蹈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武汉教育基地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分为“耕耘”、“收获”、“播种”三个篇章,展现了武汉教育基地师生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晚会以节目表演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除了给演员们提供了展现的机会外,也让台下的观众有更多的参与感。在歌舞表演的间隙,还穿插了成语接龙、真假难辨等趣味小游戏与观众进行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挥别2020年,我们虽经历疫情的磨难,却勇担使命散发新的光辉;展望2021年,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念,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本次元旦联欢晚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表达了师生欢聚一堂、共迎元旦的美好愿景,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