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张亚平调研武汉分院国际合作工作

发表日期:2023-07-10来源:放大 缩小

  7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一行到武汉分院调研国际合作工作。

  张亚平与武汉分院部分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及青年科研代表等进行座谈。各单位围绕全院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新时期如何有效发挥自身优势开展高质量国际科技合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国际合作项目、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亚平对武汉分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尽快恢复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院科技创新工作为出发点,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积极性,提高国际合作质量。要积极构建新形势下国际合作网络,探索建立多元化发展的国际交流格局,加强院所两级联动,统筹谋划国际交流与合作重点。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