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在院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3-08-25来源:放大 缩小
       8月18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科苑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长春举办。武汉分院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赛第六名、领导干部组和职工组混合双打第二名等多项荣誉。
      武汉分院代表队由分党组书记李海波,工会主席曾静带队共17人组成,分别参加了领导干部组、职工组多项赛事的比拼。赛前,武汉分院举办了职工羽毛球赛,层层选拔遴选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科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武汉分院积极向上、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武汉分院代表队获混合团体赛第六名。领导干部组中,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水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获混合双打第二名。职工组单项比赛中,武汉病毒所杜安娜、武汉植物园杨博获混合双打第二名。
      一直以来,武汉分院高度重视开展职工体育运动,通过定期举办各类比赛,推动全民健身设施和场地共享,引导职工更好地参与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积极投入科技创新工作之中。
 
武汉分院代表队比赛中
武汉分院代表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