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尚纳新参观调研水生所文化墙建设

发表日期:2019-02-28孙慧、刘力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尚纳新等一行3人到水生生物研究所参观调研实验室文化墙建设情况。水生所党委书记解绶启等陪同调研。 

  尚纳新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生所第六届“改革开放40年,捕捉希望与荣光”摄影展、底栖生物生态与分类学学科组、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鱼类生理生态学学科组、藻种库等实验室文化墙和展板以及实验楼各处的公共标识。结合各自的研发方向,各实验室通过文化墙展示了师生的科研文化生活和最新科研成果,促进了实验室成员之间的交流,形成了各自独特的科研文化氛围。 

  尚纳新副书记赞叹之余,就科研院所创新文化的建设和传承与解绶启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还邀请解书记回访武汉植物园,就植物园新园区创新文化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实地交流指导。 

 

  王洪铸研究员介绍其学科组组徽、组歌 

 

  韩丹翔研究员介绍该中心自行设计的文化背景墙 

 

  解绶启书记介绍其学科组的历史渊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