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教育基地2019年“小洪山杯”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发表日期:2019-10-22来源:教育处放大 缩小

       1018日,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9年“小洪山杯”乒乓球赛拉开帷幕,院属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赛为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的比赛组成,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几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强有力的抽杀、精准的弧圈、巧妙的落点……一招一式颇有专业选手的风范。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了意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武汉教育基地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代表队摘得桂冠,亚军则由水生生物研究所代表队获得。

       此项赛事为武汉教育基地的传统文体活动,由武汉分院研究生会承办,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旨在丰富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具有科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