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21年少年儿童绘画展“我的寒假”》

发表日期:2021-04-02易盼盼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近期,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线上举办了《2021年少年儿童绘画展征集活动——“我的寒假”》。在2021年寒假之际,活动号召少年儿童们发挥想象力开展创作,拿起画笔绘出“我的寒假”。本次活动征集收获了一批精彩的绘画作品,一份份作品描绘了孩子们丰富的快乐寒假生活,传递了孩子们的温暖、童心。本次线上画展将展出所有入选作品,并评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线上展览看到孩子们画笔中的世界。 

  家长们纷纷表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的画展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学习生活,锻炼了绘画能力和创作能力,并且引导孩子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地方式面对生活,十分有意义。 

  2021年少年儿童绘画展“我的寒假”》于42日在线上展出,欢迎社会大众点击下方链接观展!网页链接: 

  http://www.whlib.cas.cn/ver/hm/kxpj/kpzl/202104/t20210402_5989116.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