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病毒所召开青年科技骨干代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19江琦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青年科技骨干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出席会议,近20位青年科技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李丽萍主持。

  根据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研究所在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之前,通过组织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征求职工、群众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丽萍介绍了征求意见的5个主要方面内容。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和学科组科研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从研究所科技战略规划、新园区搬迁、文化建设、公共平台建设、人事人才、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庚富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特别是研究所战略规划、整体搬迁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