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教育基地“音为梦响”歌手大赛决赛 暨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8-11-19来源:教育处放大 缩小

  1116日晚,武汉教育基地音为梦响歌手大赛决赛暨2018年迎新晚会在水生所一号实验楼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的八名初赛晋级选手,与小洪山青舞团、魔术社的成员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饕餮盛宴。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来自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导师们的寄语视频,表达了他们对2018级新生加入武汉教育基地大家庭的热情欢迎和殷切希望。随后,青舞团以一支青春活力、节奏鲜明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帷幕。来自武汉岩土所的往届歌王范成凯返场助唱,一曲《一往情深的恋人》,声音清澈温柔,于深情演绎中点燃了现场氛围。率先出场的武汉病毒所选手赵锴一曲《暗香》,以花喻人,唱出了对生命的热忱,展现了爱情的绚烂;水生所选手杨雅兰用纯正的粤语动情演唱《喜欢你》;来自水生所的何瑞琳一曲《Blank spaces》,声音轻灵、节奏明快;唯一的女子组合——水生所的李依琳和苗丽君默契演唱《爸爸妈妈》,令场下观众动容;武汉病毒所选手马小燕演绎经典《My heart will go on》,重现了泰坦尼克号上的凄美爱情;来自测地所的薛兵带来的《爱是怀疑》动感十足,歌唱间隙一段过场舞更是引来阵阵喝彩;武汉病毒所的秦海滨弹唱《玫瑰》,深情婉转;物数所选手王梓的《爱如潮水》,感情强烈,引得观众阵阵掌声。评委投票后,第一轮分数最高的选手薛兵、何瑞琳和马小燕进入终极PK。薛兵以一曲《轨迹》,渲染了恋人分手后撕心裂肺的痛楚,他较高的声音辨识度和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深切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经过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委共同投票,薛兵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何瑞琳和马小燕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除了整场晚会的重头戏——角逐音为梦响最强歌王外,还有魔术社带来的神奇魔术《杯与瓶的故事》,引来观众们阵阵惊奇和赞叹。此外,晚会中穿插的抽奖环节和微信上墙活动也给在场观众带来小惊喜。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的多才多艺与青春风采,令人回味,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互动交流。 

  

节目精彩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