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测地所举办研究生思政工作调研会

发表日期:2019-06-25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4,测地所组织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会,分管所领导、党办负责人、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副所长王勇研究员在调研会上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学生思政工作,研究所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有“大思政”的理念,注重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测地所学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同时,王勇还结合自身的求学、科研经历,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想清楚“学什么、为谁而学”这个基本问题;要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要有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与会的研究生代表分别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研究生党建活动、各类文体活动和传承测地精神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食堂、研究生公寓楼、健身房及心理咨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诉求,并就如何建立更高效的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会,研究所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研究所学生思政工作的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 

    

  王勇副所长与研究生代表们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