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科研老臣笑如童 金色秋景美入瞳——精密测量院小洪山园区组织开展退休职工秋游纪实

发表日期:2019-11-07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31日精密测量院小洪山园区组织退休职工近110人前往黄陂锦里沟开展秋游活动。当日清晨老同志个个兴致勃勃的前往出发集合地,党委书记冯灿,人事处长李涓来到集合点亲切地与老同志们问候,并叮嘱大家出游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相互之间多关照。 

  秋日的锦里沟群山环绕、深谷幽峰、林木葱茏、水逐云影、叶色丰盈,胜似一幅幅色彩绚丽的画卷。秋高气爽艳阳照,老同志们迎着徐徐秋风三五漫步在崎岖林间小道,时而下谷时而登高远眺,欲把这山水美景尽收眼底。离开了喧嚣的城市,忘记了平日操心的柴米油盐带孙娃的家务事,像一个个天真烂漫的孩童一样畅快的游玩,拉家常叙友情,场景温馨感人。 

  每年春秋2季的出游,是科研院所为退休职工保留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单位和领导及相关部门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是老同志们的福祉。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新时代敬老、爱老的具体体现。高兴出发,尽兴而归,老同志们纷纷感叹新时代的美好与幸福。 

  老科研功臣们感慨的说:科技强国是中华民族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与时俱进的奋斗精神是科研人员不断创新的动力,日新月异的新技术依赖于强大的科研军团,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是强国之本、科技是强军之策,科学技术是建设和保护美丽山河的基石。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