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人员开展冬季门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9-12-06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2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冬季门球比赛在武汉植物园小区门球场拉开了帷幕。比赛由人教处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协助,邀请资深门球教练高毅刚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初冬的早上,气温有些低。8点半比赛开始,大家不畏寒冷,挥杆上阵,参赛的热情很高,赛场的气氛热烈高涨。场上每打出一杆好球,场外都发出一片喝彩声,为他们鼓劲。五个队的循环赛整整进行了一天,许多八十多岁的老队员经验丰富,配合默契,打出了许多漂亮球;近年新退休的新队员虽说参赛不多,经验少一些,但他们虚心向教练请教,向老队员学习,上手很快,也打出了不少好球,取得了不俗的好成绩。比赛进行得精彩激烈,有时比分接近,形成平局,你追我赶的局面也时有出现,有时甚至在最后几秒钟发生大逆转。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锻炼身体,娱悦身心为宗旨,通过比赛还联络了老同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项适合老年朋友参加的健身项目今后常赛常新,开展得更加红火。

    比赛结束后,大家对两位老师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老师表扬了老同志们的表现,老同志宝刀不老,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仍保持着较高的水平,令人敬佩,期待老大家在门球活动中娱悦身心,今后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人员开展冬季门球比赛

参加比赛队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