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恩哥调研武汉分院

发表日期:2015-05-08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57日至8,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一行到武汉分院调研。 

  王恩哥先后到武汉病毒研究所、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植物园、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调研,重点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波谱实验平台、岩石力学特性实验平台、非洲植物保育温室、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期间,王恩哥主持召开了武汉分院中青年人才座谈会,听取了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所做的人才工作汇报,与武汉分院各单位分管人才工作所领导和中青年骨干科技人才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中青年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体系与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院属在汉各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汉分院人才工作座谈会现场

王恩哥考察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

王恩哥考察藻类生物技术与生物能源研发中心

王恩哥考察非洲植物保育温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