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精密测量院与武汉文献中心开展精密测量信息情报服务工作交流研讨

发表日期:2022-01-11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推动落实精密测量院与武汉文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总结精密测量信息情报研究中心2021年的工作成效,讨论部署未来重点任务,17日,2021年精密测量信息情报服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各研究部负责人,科研处、人事处等管理部门负责人15人到会交流。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武汉分院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蔡长塔到会指导。 

  赵晏强代表武汉文献中心做了《2021年度精密测量院信息服务工作报告》。报告从提升精密测量院影响力、开展决策咨询、支撑科技管理和服务科学研究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与会专家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武汉文献中心精密测量信息情报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支撑精密测量院科技创新重点任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本次交流会广泛征集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明确管理和科技创新中的重点需求,优化信息情报服务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蔡长塔对精密测量信息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认为精密测量信息服务工作体现了持续性、咨询性和服务型三个特色,取得了良好成效,并进一步从高度、广度、深度和精度等方面提出了深化和拓展信息情报服务工作的具体建议。 

  刘德洪对精密测量院各位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将进一步优化信息服务工作方法和产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好成效,为我院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信息与情报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