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肖菊华副省长一行调研湖北育成中心

发表日期:2020-08-06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8月5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一行调研湖北育成中心并座谈。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省科技厅厅长王炜,省经信厅副厅长郭涛,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菊华重点调研了湖北育成中心光机电一体化平台,听取了平台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有关产业化项目进展。

  座谈会上,湖北育成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转型发展思路。

  肖菊华对湖北育成中心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思路高度认可。肖菊华指出,下一步希望湖北育成中心积极落实院省合作协议相关内容,按照建设工业技术研究院的思路加快推进谋划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建成体制机制创新、资源开放共享的市场化服务平台,引入院内外优质科技资源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肖菊华调研光机电平台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