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中科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与“一带一路”河湖生态保护技术联合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日期:2020-10-13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与“一带一路”河湖生态保护技术联合培训中心,在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签署双边合作备忘录。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青锋和“一带一路”河湖生态保护技术联合培训中心负责人周刚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水生态所所长李键庸、副所长李德旺和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严雪、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浩等见证签署。

  合作备忘录签署前,“一带一路”河湖生态保护技术联合培训中心执行负责人陈小娟博士介绍了双方合作举办联合培训项目的工作思路和培训实施方案,水生态所与武汉植物园的领导专家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员培训、对非合作工作开展和线上线下培训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李键庸和王青锋均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实现优质资源平台和工作经验共享,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研究工作,为促进“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和开创对非合作新局面做贡献。

  水生态所领导专家及“一带一路”河湖生态保护技术联合培训中心项目研究骨干,以及武汉植物园、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双方专家领导座谈

签署合作备忘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