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日期:2020-11-03张慧婧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3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湖北省科学技术厅、黄冈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黄冈市“千企联百校”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云服务(第九期)活动在黄州举行,5个院地合作项目现场签约,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邱丽新、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少敏见证签约。 

  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处副处长张慧婧与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喻国铭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双方将重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大健康、电子信息等黄冈市主导产业和重点发展产业以及相应的技术方向,共同为各级政府、企业、高校等提供包括科技查新检索、知识产权分析、政策咨询、技术研判、产业规划、数据平台建设等知识服务,为黄冈市的科技创新和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情报支撑和决策参考。 

  湖北省中科产业技术研究院是集聚地方政府、中国科学院及高校优势资源,按照市场化机制运行的服务于湖北省尤其是黄冈市产业提档升级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科技投融资于一体的区域综合创新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