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市经开区领导调研湖北育成中心

发表日期:2022-11-17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4日,武汉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丰伟带队调研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湖北育成中心”),武汉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关武祥出席。经开区科技创新局、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和湖北育成中心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分院科技合作处介绍了中科院武汉分院的基本情况和院地合作工作进展,湖北育成中心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与未来发展思路。王丰伟表示,中科院武汉分院是湖北省和武汉市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重要支撑,湖北育成中心是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排头兵,在经开区产业变革关键时期,希望能够与中科院武汉分院深化合作,将经开区产业资源与中科院创新资源结合,围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方向推动经开区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提升。

  关武祥对王丰伟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武汉经开区长期以来对武汉分院和湖北育成中心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武汉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富集,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沃土。武汉分院作为中科院布局湖北的一支重要战略科技力量,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时刻牢记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与武汉经开区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中科院科技、人才资源和经开区发展需求相结合,共同促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如何加强院地合作,推动中科院创新资源服务经开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