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分院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3-09-06来源:放大 缩小

  9月6日,武汉分院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黎苑楚出席签约活动。分院副院长关武祥和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恒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袁志明院长主持。

  黎苑楚表示,此次签约是“央地”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赋能产业发展等打造院地合作新样板。

  李海波代表武汉分院对长投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双方取得更深入更广泛的全面合作。分院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协调组织工作,为湖北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分院、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

附件: